2019年6月30日日曜日

 勿論、大好き中国の翻訳でも、記事をお書きいたしたゴンフー 



































































































   Yipman,功夫喧嚣,草莓女孩?我将尽力为气功,拳头儿童,我的爱好,喜欢的东西和事物。那将是一个男人。什么?女人,清酒,男人,甚至在晚上,你都可以出售更多明亮的长颈鹿和不可抗拒的长颈鹿。



我不能喝酒。这个女人很尴尬。招募新娘。情人女孩Koikoi。不仅昂贵的物品昂贵。即使谈话很好并且令人困惑,我的武器仍处于摇摆状态。我想成为一个舌头,一个真正的肯森,一个Sennin。 HOHO。中国人常常有昆虫般的心,但也有很多人充满了人的味道和义乌。如果只有那种东西会更好。当然,你不想成为一个英雄,你想要让世界充满活力和乐趣而不放弃你的力量。我工作的好处是我的,我想成为一名球员。



日本每天都有许多谋杀案件。如果你想到你的伴侣的疼痛,感觉和心脏,当你剪断腿时,你可以很容易地携带你的身体,你不能这样做。但是,我无法忍受我妻子的眼睛,我能理解微弱的感情,但我想知道。早些时候在Oshinjuku发现了脐带缠绕在颈部的身体中的女性,这些女性的数量也是如此。孩子们也很重要,老人也很重要,女人和男人都很开心。每个人winwin都是我的希望。



重要的是你决定写作,决定写作,嗡嗡声,瞄准和瞄准激增,定义和缩小你的思想。星期天下午,我将在Zora Tokyo雨下的电脑上留下我需要做的事情。



我认为每天都有一个目标会很好,所以我不会成为一个我擅长的技术收藏家。我没有时间,但如果我克服它,她就是隐士。



顺便说一句,我现在正在做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游戏是Android,但是传说卫士高级版,弓箭手,地牢射击游戏,然后是忍者奇异果,也许是一艘战列舰。永恒也很有趣。



虽然写作分成碎片,经济支持,捐赠超过1亿日元,如果你不能给我奖励,请不要犹豫与我联系。我想旅行和介绍日本,骑自行车和拍摄视频,并赚取大量的广告收入,所以我想幸福地生活。





那么,现在每个人都处在日本雨季的雨季,但要小心世界各地的人们。从现在开始,我打算用猪肉来吃甚至拉面。
Yipman, gōngfū xuānxiāo, cǎoméi nǚhái? Wǒ jiāng jìnlì wéi qìgōng, quántóu er tóng, wǒ de àihào, xǐhuān de dōngxī hé shìwù. Nà jiāng shì yīgè nánrén. Shénme? Nǚrén, qīngjiǔ, nánrén, shènzhì zài wǎnshàng, nǐ dōu kěyǐ chūshòu gèng duō míngliàng de chángjǐnglù hé bùkě kàngjù de chángjǐnglù.



Wǒ bùnéng hējiǔ. Zhège nǚrén hěn gāngà. Zhāomù xīnniáng. Qíngrén nǚhái Koikoi. Bùjǐn ángguì de wùpǐn ángguì. Jíshǐ tánhuà hěn hǎo bìngqiě lìng rén kùnhuò, wǒ de wǔqì réng chǔyú yáobǎi zhuàngtài. Wǒ xiǎng chéngwéi yīgè shétou, yīgè zhēnzhèng de kěn sēn, yīgè Sennin. HOHO. Zhōngguó rén chángcháng yǒu kūnchóng bān de xīn, dàn yěyǒu hěnduō rén chōngmǎnle rén de wèidào hé yìwū. Rúguǒ zhǐyǒu nà zhǒng dōngxī huì gèng hǎo. Dāngrán, nǐ bùxiǎng chéngwéi yīgè yīngxióng, nǐ xiǎng yào ràng shìjiè chōngmǎn huólì hé lèqù ér bù fàngqì nǐ de lìliàng. Wǒ gōngzuò de hǎochù shì wǒ de, wǒ xiǎng chéngwéi yī míng qiúyuán.



Rìběn měitiān dū yǒu xǔduō móushā ànjiàn. Rúguǒ nǐ xiǎngdào nǐ de bànlǚ de téngtòng, gǎnjué hé xīnzàng, dāng nǐ jiǎnduàn tuǐ shí, nǐ kěyǐ hěn róngyì dì xiédài nǐ de shēntǐ, nǐ bùnéng zhèyàng zuò. Dànshì, wǒ wúfǎ rěnshòu wǒ qīzi de yǎnjīng, wǒ néng lǐjiě wéiruò de gǎnqíng, dàn wǒ xiǎng zhīdào. Zǎo xiē shíhòu zài Oshinjuku fāxiànle qídài chánrào zài jǐng bù de shēntǐ zhōng de nǚxìng, zhèxiē nǚxìng de shùliàng yěshì rúcǐ. Háizimen yě hěn zhòngyào, lǎorén yě hěn zhòngyào, nǚrén hé nánrén dōu hěn kāixīn. Měi gèrén winwin dōu shì wǒ de xīwàng.



Zhòngyào de shì nǐ juédìng xiězuò, juédìng xiězuò, wēng wēng shēng, miáozhǔn hé miáozhǔn jīzēng, dìngyì hé suōxiǎo nǐ de sīxiǎng. Xīngqítiān xiàwǔ, wǒ jiàng zài Zora Tokyo yǔ xià de diànnǎo shàng liú xià wǒ xūyào zuò de shìqíng.



Wǒ rènwéi měitiān dū yǒu yīgè mùbiāo huì hěn hǎo, suǒyǐ wǒ bù huì chéngwéi yīgè wǒ shàncháng de jìshù shōucáng jiā. Wǒ méiyǒu shíjiān, dàn rúguǒ wǒ kèfú tā, tā jiùshì yǐnshì.



Shùnbiàn shuō yījù, wǒ xiànzài zhèngzài zuò de zhìnéng shǒujī yìngyòng chéngxù yóuxì shì Android, dànshì chuánshuō wèishì gāojí bǎn, gōngjiàn shǒu, dìláo shèjí yóuxì, ránhòu shì rěnzhě qíyì guǒ, yěxǔ shì yī sōu zhànlièjiàn. Yǒnghéng yě hěn yǒuqù.



Suīrán xiězuò fēnchéng suìpiàn, jīngjì zhīchí, juānzèng chāoguò 1 yì rì yuán, rúguǒ nǐ bùnéng gěi wǒ jiǎnglì, qǐng bùyào yóuyù yǔ wǒ liánxì. Wǒ xiǎng lǚxíng hé jièshào rìběn, qí zìxíngchē hé pāishè shìpín, bìng zhuàn qǔ dàliàng de guǎnggào shōurù, suǒyǐ wǒ xiǎng xìngfú dì shēnghuó.





Nàme, xiànzài měi gèrén dōu chù zài rìběn yǔjì de yǔjì, dàn yào xiǎoxīn shìjiè gèdì de rénmen. Cóng xiànzài kāishǐ, wǒ dǎsuàn yòng zhūròu lái chī shènzhì lāmià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